北京时间6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FMVP排行榜,库里重新回到第一的位置,布朗、塔图姆分列第二和第三。克莱-汤普森排名第四,维金斯挤掉斯马特,升至第五。

图片

1.库里,勇士总决赛数据:34.3分6.3篮板3.8助攻G4一战,库里得到43分10篮板,成为韦斯特和魔术师之后第三位在总决赛至少40分10篮板的控卫。勇士打出了高效的下半场,并在最后5分钟以17-3终结了比赛。库里在前4场比赛中的表现,无疑是FMVP级别的。

2.布朗,凯尔特人总决赛数据:22.3分7.0篮板3.8助攻布朗首节通常很有侵略性,但G4他在首节只得到两分,但在第二节独得10分。虽然布朗都在2022年季后赛的总得分超过500分,可是G4下半场11投4中,只得到9分。绿军要想赢球,需要他和塔图姆的更多贡献。

3.塔图姆,凯尔特人总决赛数据:22.3分7.0篮板7.8助攻塔图姆在总决赛下半场的命中率只有26.5%,三分命中率21.4%,场均下半场只得到8.3分。另外,塔图姆在G4出现6次失误,总决赛场均失误数是3.5次。

4.汤普森,勇士总决赛数据:17.3分2.5篮板2.0助攻汤普森G4得到25分,他感慨这是一场令人胆战心惊的胜利。汤普森和库里、追梦一起赢下19场总决赛胜利,比肩马刺GDP组合,成为过去50年赢下总决赛场数最多的三人组合。汤普森和库里末节一共得到18分,几乎相当于整支绿军的末节得分(19分)。

5.维金斯,勇士总决赛数据:16.5分8.5篮板1.5助攻维金斯在G4得到17分,还抢下生涯新高的16个篮板。或许大家没有发现,勇士的总决赛命运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维金斯的表现。G3一战,他抢下7个篮板,勇士输了16分,而G4一战,他抢到13个防守篮板,很好地限制了绿军二次进攻得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