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3日,篮网球星本-西蒙斯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的两张近照。一张照片是他在电脑面前查看法拉利内饰的场景,另一张照片是他与一辆法拉利跑车的合影。未婚妻玛雅-贾玛配文写道:“他现在如同置身天堂。”西蒙斯本人则配文写道:“一些特别的事即将到来。”

篮网媒体NetsKingdom转发了西蒙斯的照片,写道:“西蒙斯很快要和法拉利展开合作了。”换言之,他或许会有新的代言了。本-西蒙斯一直钟情于法拉利跑车,此前还经常在社媒上晒自己的跑车,遭到奥尼尔等前辈的吐槽。

2021-22赛季,西蒙斯一场比赛都没打,他离开了费城,加盟篮网。休赛期他已经接受了背部手术,目前恢复不错,预计能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前回归赛场。西蒙斯能恢复几成功力,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篮网下赛季的前景。

过去这个赛季,让西蒙斯的交易价值下降不少。HoopsHype评选新赛季球员交易价值时,只把他排在了第91位。

最近一段时间,西蒙斯的新闻大都和篮球无关。要么是他卖房子,要么是他和豪车开启合作,已经有球迷留言吐槽:“他该合作的是一家训练馆。” 西蒙斯能在新赛季打出怎样的水准?让我们拭目以待。生涯至今,西蒙斯一共出战275场常规赛,场均15.9分8.1篮板7.7助攻,3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