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森林狼得分后卫爱德华兹一直以“狂”而著称。这位2020年的状元秀此前就表示他要在5年内成为联盟的门面球员,而且要拿MVP和总冠军。现在,他依然如此。

在近日被问到自己心中NBA历史最强的五个球员时,爱德华兹的答案是:“艾弗森、我自己、詹姆斯、杜兰特和奥尼尔”。

很显然,爱德华兹这基本是按照球员位置来选出的各位置最强球员,也就是说他觉得最强的控卫是艾弗森、自己是最强得分后卫、詹姆斯是最强小前锋、杜兰特是最强大前锋、奥尼尔是最强中锋。鉴于杜兰特很多时候都在小个阵容里打大前锋,詹姆斯也经常出任大前锋,所以,除了前锋位置概念模糊外,其他位置,爱德华兹都选择了他认为的最强球员。

且不说艾弗森是否是最强控卫,单就是爱德华兹觉得自己是最强得分后卫,还是很难让人信服的。

这充分说明了爱德华兹的自信,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风格。但问题是,现在的他还没有任何资本来忽视乔丹或科比。尤其是被认为是篮球之神的乔丹,别说同位置的爱德华兹,就是其他位置的任何球员,或许都不敢忽视乔丹,但在爱德华兹这里,这个二年级的球员却很另类。

平心而论,爱德华兹本赛季的表现是不错的。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得到21.3分4.8篮板3.8助攻,季后赛场均得到25.2分4.2篮板3助攻。但在没有带队取得成功之前,在个人能力还有待继续提升之前,爱德华兹任何自信的表达,都会被认为是狂妄。毕竟现在的他别说超越乔丹和科比,就是超越现役的哈登、克莱-汤普森和布克等得分后卫都还需要时间。

不过,爱德华兹曾说过他长到1.98米,他就是乔丹。而在本赛季,他的身高已经长到了1.98米,这或许也是他不把乔丹放在眼里的原因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