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3日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挪威前锋哈兰德,双方签约至2027年。据名记罗马诺此前报道,曼城触发了哈兰德与多特合同中的6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将其带到了球队。在完成转会后,哈兰德很快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

  谈到加盟曼城,哈兰德表示:“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值得骄傲的一天。我一直看曼城的比赛,最近几个赛季我尤其爱看他们的比赛。你会情不自禁地欣赏他们的比赛风格,他们的打法让人激动。他们能创造很多机会,这非常适合我这样的球员。”

  “球队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佩普也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所以我相信这是最适合实现我的野心的地方。我想取得进球,赢得奖杯并提高自己,我相信在曼城我能实现这些。对我来说这是了不起的一步,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开始季前赛了。”

  此外,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也谈到了哈兰德的加盟。他说:“我们观察哈兰德好几年了,所以现在很高兴能把他带到曼城。他有巨大的天赋,是过去几个赛季欧洲赛场最出色的射手之一。他的进球纪录出众,他在多特蒙德,尤其是在欧冠赛场的表现证明他可以在最高水平的舞台取得成功。”

“哈兰德拥有我们理想中的射手的一切特质,我们确信他会在球队和我们的体系里有突出表现。”

“他的成长速度是不可思议的,但他现在才21岁。他最好的年华还没到,我们相信在佩普手下他会变得越来越好。”

“对俱乐部而言,这是一笔让人激动的签约,我相信我们的球迷会享受看哈兰德在这支球队里踢球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