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资讯: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目前进行的如火如荼,但是那些么有进入到决赛或者季后赛的球员在经历长假期后,基本都已经慢慢开始准备自己想下个赛季,开始了训练!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无缘季后赛去迪拜修养一段时间后,目前已经回来并且迅速备战下个赛季,已经38岁的詹姆斯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训练中。但是相比詹姆斯的积极训练,作为三巨头最年轻的安东尼戴维斯近日在参加朋友的聚会上,朋友让他投篮展示下NBA球星的实力,但是浓眉自爆,自己从4月5号以后就再也没有碰过篮球了。

  一个职业球员而且是球队核心之一,在球队上个赛季连季后赛都没有进入的情况下,自己两个月不碰球不训练,而浓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也更多的是自己打游戏的动态。尤其是在夺冠后的两个赛季,浓眉被更是获得了玻璃人的称谓,两个赛季一共打了76场比赛。这样的身体状态远远不符合湖人对其预估,本来想要作为詹姆斯之后湖人的核心球员去培养的,但是如今不仅仅身体出现问题,恐怕是夺冠之火思想也出现问题了吧;

看到动态的湖人球迷也直接喊话管理层,赶紧送走吧,不要耽误老詹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