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总决赛已经打完了五场,在前五场比赛中,勇士队3:2领先凯尔特人队,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对于勇士队来讲,如果能够拿到本赛季的总冠军,那么将会完成本赛季的目标,彻底的回归之前最强球队行列之中!

  最近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谈到了库里的历史地位,他表示如果库里再拿到一个冠军,将会进入到NBA历史前十的行列之中,而在谈到谁将会被库里取代的时候,他表示是张伯伦!

  在ESPN给出的NBA历史前十名的球员中,乔丹,詹姆斯和贾巴尔位列前三,随后分别是4.魔术师约翰逊、5.威尔特·张伯伦、6.比尔·拉塞尔、7.拉里·伯德、8.蒂姆·邓肯、9.奥斯卡·罗伯特森、10.科比·布莱恩特!

  史蒂芬·A·史密斯给出的理由是拉塞尔和张伯伦相比,拉塞尔有11枚总冠军戒指,而张伯伦只有两枚。如果把张伯伦放在拉塞尔所在的那支凯尔特人队中,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所以他将张伯伦排除在外,这就是九枚戒指的差距!

  无论是否能够进入到NBA历史前十,库里的地位已经是毋庸置疑了,他就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领袖,也是NBA历史上最好的投手,这些都是毫无疑问的。作为这个篮球时代的引领者,进入到NBA历史前十确实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