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关于辽宁队的消息,一波三折,除了热度最大的周琦,就是和高诗岩的下家有关了。在山东男篮,高诗岩已经稳占主力位置。在这支球队,将自己的潜能全部打出来了。一跃成为联盟顶级后卫,去年,还代表了中国三人篮球,参加了东京奥运会。足以证实李洪庆送走高诗岩,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在高诗岩和山东队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的时候,山东名宿、前队长成志明,就建议山东管理层,提前用更高的年薪,新的合同把高诗岩留队,并表态,眼下的山东男篮已经不能缺少小高,如果想取得更优秀的成绩,必须依靠小高。

  据了解,当时山东男篮高层,对成志明的建议表示赞同,但随着休赛期工作非常繁忙,换帅、调整球员等等,而搁置了这个方案。挽留高诗岩唯一的方法,就是王晗亲自和李洪庆面对面谈判,近日,王晗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表示高诗岩和山东合同尚未到期,双方是否携手需要继续谈判。

  这让山东球迷不禁一阵激灵,难道高诗岩留队还有戏?另外,辽宁男篮的主帅杨鸣,接受采访时说道,高诗岩最终的去留还是彻底实锤,这就意味山东男篮还有机会。如果想留住高诗岩,也许山东队最实际的做法,是用一位5号位球员,交易来高诗岩,对此不少球迷纷纷建议,用小鲨鱼陶汉林换小高,毕竟辽篮5号位是最大的短板,韩德君面临退役了,就是不知道山东男篮愿不愿意送走陶汉林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