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决赛迎来G6大战,而联盟也更新了不少交易签约动态。报道称,哈登计划执行球员选项,并和76人续签一份短期合同;三支球队成为艾顿的最现实下家;奇才正在询价多位球星,为比尔寻找帮手。湖人或追求比尔搭档詹眉。

图片

1.哈登计划执行球员选项,和76人续签短约据B/R记者Jake Fischer报道,种种迹象表明,无论如何,哈登都将执行4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很可能再和76人签一份短期合同。双方已经达成共识:哈登个人冲击首冠的机会,以及这支恩比德领军的76人冲击冠军的机会,都在于哈登能在未来继续效力费城。2021-22赛季,哈登场均22分7.7篮板10.3助攻。76人老板不愿给哈登4-5年的长期合同,目前最可能的情况是,哈登执行球员选项,然后再签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创建一个新的三年框架。哈登若在8月10日前续约,76人只能在两年续约的第一年提供2022-23赛季薪水的105%,第二年再加薪5%,3年总计约1.493亿美元。若哈登等到8月10日再续约,他可能在续约第二年获得8%的加薪,他的3年总薪水大概是1.508亿美元,若哈登拒绝执行球员选项,3年合同最高收入是1.507亿美元。联盟内部也有人讨论,哈登可能愿意接受降薪,来帮助76人升级夺冠阵容。76人正探索各种交易方案,包括送出23号签、丹尼-格林和塞布尔等球员。此前有报道称,哈里斯也在交易讨论范围内,但76人对留下哈里斯持开放态度。

2.艾顿最现实下家曝光!联盟讨论他和特纳互换Jake Fischer报道称,艾顿最现实的下家是老鹰、活塞和猛龙,这些球队都能为太阳提供很有吸引力的签换筹码。不过,最近几天,联盟内部人员也在议论艾顿和步行者中锋特纳互换的可能性,两人拥有同一位经纪人。2021-22赛季,艾顿场均17.2分10.2篮板,特纳场均12.9分7.1篮板。

3.开拓者计划留下努尔基奇,想用7号签换阿奴诺比Jake Fischer报道称,开拓者不是艾顿的潜在下家,因为开拓者预计会留下中锋努尔基奇,并优先考虑用7号签换来猛龙前锋OG-阿奴诺比,爵士也对阿奴诺比感兴趣。2021-22赛季,阿奴诺比场均17.1分5.5篮板2.6助攻。

图片

4.选秀热门夏普顺位预计下滑Jake Fischer报道称,热门新秀沙伊登-夏普的顺位可能下滑,因为他在多支球队的试训表现不佳,没有留下深刻印象。他的选秀顺位预计从鹈鹕的8号签开始,但如果有球队换来开拓者的7号签,夏普也有可能想成为他们的目标。

图片
图片

5.奇才询价三大球星奇才记者Quinton Mayo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奇才希望能为比尔找来一名更成熟的后场搭档。他们已经分别问价了雷霆的亚历山大、马刺的德章泰-穆雷以及步行者的布罗格登。若奇才得到这三人中的一位,比尔都会非常欢迎。2021-22赛季,亚历山大场均24.5分5篮板5.9助攻,穆雷场均21.1分8.3篮板9.2助攻,布罗格登场均19.1分5.1篮板5.9助攻。

6.奇才试图向上交易得到艾维同样来自奇才记者Quinton Mayo的报道,通过交易升级后场阵容,只是奇才的一种方案,他们也在考虑通过选秀补强。奇才已经商讨不少潜在的交易方案,试图去获取国王的4号签,来选择他们非常感兴趣的杰登-艾维。奇才目前拥有今年的10号签。艾维是普度大学的二年级后卫,2021-22赛季,他场均17.3分4.9篮板3.1助攻。

图片

7.独行侠计划续约布伦森和平森,并补强侧翼据记者Tim MacMahon的报道,在换来伍德后,独行侠今年休赛期还有三件事要做。其一,是续约布伦森,其二是得到一名能在季后赛打轮换的侧翼球员,其三是重新签下西奥-平森。

图片
图片

8.开拓者可能用7号签换取雷霆的12号签和卢-多特此前有报道称,雷霆想要用12号签打包向上交易选秀签,目标位置在乐透中段,而开拓者也有意交易他们手中的7号签。潜在的交易可能是开拓者用7号签换雷霆的12号签和卢-多特,可能还包括其他的筹码。2021-22赛季,多特场均17.2分4.2篮板。

图片

9.湖人可尝试用威少+2首轮换来比尔名记奥康纳报道,比尔可以成为湖人的目标,湖人可以用威少作为筹码尝试引进比尔,需要付出两个首轮签(2027+2029)开启谈判。

图片

10.火箭或买断沃尔报道称,如果火箭无法通过交易送走沃尔,双方将寻求买断合同。此前,火箭一直在努力交易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后卫。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