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ESPN报道,在库里夺得生涯第四冠和首座FMVP奖杯的第二天,他的母校戴维森大学宣布,这位勇士球星的30号大学球衣将在当地时间8月31日(北京时间9月1日)正式退役。A-史密斯预测库里明年拿到第5冠,超过詹皇奥胖,追平科比。

戴维森大学的体育总监克鲁尼表示,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库里还将入选戴维森田径名人堂,并获得学士学位。库里在今年5月就得到了戴维森社会学专业的文学学士学位,但因为正在打季后赛,未能回校参加毕业典礼。

库里的高中20号球衣已经在2017年正式退役。据悉,正式毕业是库里获得大学球衣退役荣誉的一个条件,因为戴维森只允许拿到学位球员的球衣退役。库里的30号将是戴维森队史上退役的第7个球衣号码,不过,此前的6个号码虽然退役,依然可以被戴维森现役球员选择,而库里的30号将是戴维森队史上第一个永远不能再选择的号码。

库里在2006年至2009年就读于这所位于北卡罗来纳的大学,是戴维森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在学校的得分、三分、罚球、投篮命中数和抢断数据方面均排名队史第一,并在2008年率队打进过NCAA全国八强。他在戴维森大学打了104场比赛,场均25.3分4.5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46.7%,三分命中率41.2%,罚球命中率87.6%。

库里的队友汤普森已经在2020年1月19日正式退役自己的大学1号球衣。当时库里等勇士队友前往现场观礼。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