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美记Adam Borai报道,神算子莱利在酝酿大交易,热火除了巴特勒和阿德巴约,其他人都可以上货架。同时,他也曝光了热火有可能追求的目标,两大超级球星在列。

据报道,如果能极大提升阵容,热火似乎对巴特勒和阿德巴约之外的其他球员都持“开放态度”。换句话说,目前,热火就这两人是非卖品,其他人都可以摆上谈判桌。

与此同时,Adam Borai曝光了热火的两大目标,像比尔和米切尔这样的球员已经浮现在脑海中。

众所周知,神算子莱利一直来就以大手笔著称,当年组成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三巨头阵容,可以说震撼全联盟。

这个赛季,热火打进了东区决赛,距离重返总决赛只差一胜。遗憾的是,尽管巴特勒拼尽全力,但是,热火还是抢七出局。

洛瑞的伤病,让热火球迷失望。邓罗更是直接被斯波尔斯特拉弃用,希罗的表现也无法让人满意。因而,热火重新洗牌,重组阵容也不会让人意外,毕竟今夏他也面临续约希罗的难题。

比尔、米切尔确实也是热火理想的目标。比尔尽管多次表达了对奇才的衷心,但是,恐怕没有人相信他能在奇才夺冠。米切尔跟戈贝尔的不和已经是公开秘密,当然了,不论是比尔,还是米切尔,热火能抢到一人,组成新版三巨头,那东部下赛季恐怕真的就是他们的天下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