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CBA实行四节四人次外援的规则,各支球队对于外援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大牌外援来到CBA都收敛了脾气,表现得非常敬业。进入休赛期之后,比斯利等大牌外援再次进入球迷视野,上海男篮再次签回这名超级外援,希望能够补强球队的侧翼。有球迷会问威尔森-钱德勒还会来CBA打球吗?这位NBA级别的外援,曾有两次到CBA打球的经历,但都非常不愉快,上一次更是因为无法承受联赛的封闭式管理,多次耍大牌拒绝归队。按照钱德勒目前的年龄和打球态度,或就此告别CBA赛场。

  钱德勒两次来CBA打球都是加盟浙江广厦,第一次代表球队打了32场比赛,因为NBA复赛,钱德勒立马选择重返NBA打球,加上钱德勒和浙江广厦签订的合同方面还有一定的争议。当初钱德勒还处于生涯巅峰时期,在NBA场均都能贡献17分。20-21赛季重返CBA之后,钱德勒的进攻还是非常无解,被篮网队裁掉之后,重返CBA赛场捞金。

  让人非常气愤的是,钱德勒在广厦只打了三场比赛就要走人,因为受不了封闭式的管理,他不顾浙江广厦是否有替补外援,直接选择了离开。之后,浙江广厦因为找不到合适外援,季后赛又是早早出局。像钱德勒这样不遵守承诺的外援,CBA也不会欢迎他的到来,基本已经被CBA球队拉进了黑名单。

  相比较其他海外联赛,CBA联赛给外援开出的待遇非常丰厚,很多NBA弃将找不到工作之后,都选择来CBA打球,钱德勒原本可以在CBA打到38岁,因为自己的态度问题,直接被CBA球队抵制了。钱德勒今年已经35岁,想来CBA捞金根本不可能了,现在CBA球队都希望能够找到像威姆斯、摩尔特里这些敬业的外援,在场上全力以赴,攻防两端表现都很积极。CBA对于外援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对于中国篮球的发展非常有利,像那些出工不出力的外援,就应该被踢出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