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NBA记者Michael McCarthy报道,拿下队史第7冠后,勇士的市值预计会进一步上涨,有望超过尼克斯,升至联盟第一位。

此前,福布斯曾公布2022年NBA球队的市值排名榜,勇士以56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二,仅次于榜首的尼克斯(58亿美元),湖人(55亿美元)位居第三。圈内人士LBH体育的首席执行官Lee Berke分析表示,勇士又夺得一座总冠军奖杯,将有可能挑战尼克斯的头把交椅。

“勇士能不能超过尼克斯,很难说,但他们已经接近尼克斯了。如果他们保持这样的表现,将有暴涨的空间。”据悉,几个因素会推动市值上涨,包括球队表现,市场规模以及赞助等,尼克斯虽然战绩很差,本赛季甚至没有打进季后赛,但他们的地区人口超过1900万,拥有全美最大的媒体市场,这是勇士无法相比的。美媒表示,湾区的市场规模只有400万。

不过,勇士的战绩实在太出色,过去8年已经4次夺冠。这也让勇士真正有机会挑战尼克斯在市值上的霸主地位。再夺一冠的勇士,预计在营收和赞助方面会继续增加。今年的季后赛,勇士在球票和商品销售方面更是赚到盆满钵满,总决赛球票价格创历史新高。等到2023年NBA球队市值排名公布时,排名第一的或许就不是尼克斯,而是金州勇士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