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0日,勇士众将到赌城继续狂欢。不过,20岁的穆迪也跟队友一起去了酒吧引发争议,值得一提的是,凌晨2点,汤普森、格林等人还在狂欢,实在是玩嗨了。

据《vegaspublicity》报道,勇士众将到了一家名家Eight Lounge的酒吧,这家酒吧提供雪茄和各种酒水,晚上9点,勇士多名球员到场享受,有波特、小佩顿、穆迪、达米安-李、别利察、奇奥萨、安德森、伊戈达拉和卢尼等人。

值得一提的是,穆迪只有20岁,看起来是不甘寂寞,跟老大哥一起混入了酒吧。只不过,当地规定不满21岁不能饮酒,穆迪是否喝了酒,还是饮料并不清楚,但是此举有违规的嫌疑。

到了凌晨2点,格林、汤普森、普尔和维金斯也来到酒吧,加入了派对,继续狂欢。他们享受胜利雪茄,玩嗨了。

这一天也是普尔的生日,22岁的普尔在派对上成了主角,彻底放纵自己,绯闻女友也现身,两人在派对上甜蜜拥抱。

有趣的是,只有19岁的库明加倒是相当乖,勇士的庆功派对,他继续神隐,作为勇士未来希望,他已经等不及参加夏季联赛,对勇士球迷来说,这应该可以欣慰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