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0日,勇士的夺冠庆功派对还在继续。这次勇士众将士来到了赌城拉斯维加斯,继续狂欢庆功,同时,也为普尔庆生,新星绯闻女友也现身,两人玩嗨了。

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店,勇士包场庆功,同时为普尔庆生。22岁的普尔相当开心,载歌载舞,成为当晚主角。

值得一提的是,派对现场,普尔的绯闻女友也现身了,拥抱祝贺普尔生日快乐,两人笑容满面,那画面相当甜。

队友也是纷纷为普尔送上了生日祝福,单身汉克莱没有缺席,格林也到场祝福小老弟,安德森、别利察等队友也为普尔送上祝福。甚至足球巨星内马尔也到了现场,他跟普尔和汤普森合影留恋。

22岁的普尔在本赛季大爆发,常规赛他场均18.5分4次助攻3.4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6.4%,季后赛场均17分3.8次助攻2.8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9.1%,已经是科尔手中不可或缺的球员。

勇士开盛大派对为普尔庆生,也让人感觉普尔大合同稳了。据报道,休赛期普尔有望拿到4年接近1亿美元的大合同。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