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提到:我认为斯蒂芬应该可以顶替张伯伦进入历史前十讨论,张伯伦是现象级但拉塞尔有11个总冠军,综合来看库里顶替张伯伦最合理。

克莱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表示不满:张伯伦从前十中拿回来?我很困惑,凭什么?有四位球员是必然历史前十的:詹姆斯、乔丹、贾巴尔、张伯伦,其他6个你再讨论试试。

随后有球迷表示,那就把拉里-伯德从前十中拿出来,汤爹回复:把拉里换下?不,我不会那样做,我和他打过比赛,我知道他有多么优秀。显然,汤爹不认为库里有资格进入前十。

但有一些名嘴认为库里可以进入前十讨论中,除了A-史密斯之外,帕金斯也认为库里可以进入乔丹、詹姆斯、魔术师、伯德等人的讨论中。

名嘴斯利普-贝勒斯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也反驳库里进入前十,他表示:为了增加斯蒂芬-库里,你们要把前十中的谁拿回来?我不会这样做,随后他排了心目中的历史前十:乔丹第一、魔术师第二、奥尼尔第三、贾巴尔第四、邓肯第五、拉塞尔第六、科比第七、伯德第八、詹姆斯第九、张伯伦第十。

他还说过:斯蒂芬-库里需要凯文-杜兰特来帮助他击败勒布朗,凯尔特人让他拿下了两个奖杯。

现在我不得不听说库里要进入历史前十讨论,但你们该停止这样的讨论,因为他在2016年总决赛与2019年总决赛没有杜兰特时隐身了,防守端更是灾难性的存在,停止说库里是历史前十吧。

萌神4个总冠军+2个MVP+1个FMVP这样的荣誉其实已经很不错了,而且他是创造了小球时代的划时代巨星,这样的球员还不足以进入前十吗?上古神兽过于久远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