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赛季以勇士夺冠落幕,在争冠路上有成功者,自然也有失败者。美国体育媒体FadeawayWorld晒出NBA历史未能夺冠球员参赛季后赛场次前五名单,哈登位列第四现役第一。

  勇士加冕,库里四冠,在NBA这个竞争激烈的联赛中,有球员多次夺冠,也有球员季后赛打了不少,却未能捧起总冠军奖杯。

  爵士名将卡尔-马龙是无缘总冠军球员中,季后赛参赛场次最多的,达到了193场,紧随其后的是马龙的爵士队友斯托克顿,这位NBA历史助攻王打了182场季后赛却没有夺冠经历。马龙与斯托克顿曾在1997年与1998年带领爵士杀入总决赛,但都输给了乔丹领军的公牛。马龙在2004年跟随湖人进了总决赛,输给了活塞。

  排在这份有些悲剧色彩榜单第三的是萨姆-帕金斯,这位84经典选秀年四号秀征战了167场季后赛没有总冠军。位列第四的就是哈登,“登哥”打了149场季后赛,至今还没有触碰到冠军奖杯,他曾在2012年帮助雷霆进入总决赛,输给了詹姆斯领军的热火。在刚刚结束的2021-22赛季,哈登效力的76人在东部半决赛2-4被热火淘汰,哈登在对热火的系列赛中场均18分6.3篮板7助攻,投篮命中率40.5%。

霍福德以147场季后赛零冠排在哈登之后,霍福德在2022年季后赛帮助凯尔特人冲出东部,但在总决赛不敌勇士,霍福德仍与冠军无缘。

马龙、斯托克顿与帕金斯已经退役,哈登和霍福德还有机会,你看好“登哥”与“伙夫”哪位先拿到总冠军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