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沃纳罗斯基在总决赛现场报道称,勇士和维金斯计划在今年夏天就续约展开谈判。维金斯有望和勇士续签3-4年的合同,而勇士今夏的目标之一就是长留维金斯。

“本赛季过后,维金斯的合同还剩一年3300万美元,在那之后他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但我被告知,维金斯和勇士管理层计划在今年夏天就续约进行谈判。”沃纳罗斯基表示,“他们可以在现有合同的基础上续约3年或者4年,勇士队今夏的目标之一就是长留维金斯,而维金斯目前的短期目标则是拿下G6,拿下总冠军。”

G4和G5的比赛,维金斯发挥出色,接连拿下17分16板和26分13板的数据。绿军名宿加内特表示:“如果维金斯G6打得很好,我觉得他会赢下FMVP,他在攻防两端对比赛产生了很大影响。我对此深信不疑。”

前NBA年度最佳教练萨姆-米切尔也看好维金斯。他说:“天赋就在那里。维金斯与塔图姆和布朗的天赋等级一样。”谈到早期被说“软”,维金斯说:“真正球手都懂,我一点也不软!”

和效力森林狼时期相比,维金斯确实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在节目中谈到了维金斯进步的原因。“维金斯进步这么大的原因是什么呢?追梦曾经说过,有时候球队会拖累球员的发展。对我来说,回看维金斯的生涯,我们会发现联盟中有一些球队,比如马刺、猛龙、掘金,如果你表现好的话,那么你就会拥有一个很好的职业生涯。但还有一些球队,比如国王,他们刚刚解雇了过去15年以来胜率最高的教练。”显然,杰弗森认为是勇士激发了维金斯的潜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