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布拉德利-比尔已经被多支球队哄抢,他本人则表示已经做出了决定,但还不能透露选择是哪一支球队,目前跟比尔有交集的球队有湖人、凯尔特人、热火、掘金。

比尔与绿凯球星杰森-塔图姆关系匪浅,有媒体认为绿凯甚至愿意打包杰伦-布朗、罗威等人交易得到比尔。当然也有一部分球迷认为总决赛失利不是杰伦的问题而是塔图姆,不交易塔图姆反而交易布朗是一种愚蠢的做法,布朗也是具有超巨特质的球员。

名嘴斯利普-贝勒斯在绿凯总决赛失利后这样说道:我不记得NBA有哪支球队比赛凯尔特人更粗心,他们各种难看的失误让人无奈,他们有最佳防守球员,但没有控球后卫。

凯尔特人总决赛连输三场,他们击败密尔沃基与迈阿密太可笑了,欺诈的总决赛球队。

换言之绿凯交易来比尔也无法改变如今的形式,比尔最多只是杰伦的升级版,况且杰伦才25岁他未来可能还会进步,他的持球能力已经远远超过塔图姆。他总决赛场均出战38.8分钟,得到23.5分7.3篮板3.7助攻0.3盖帽,得分全队第一,篮板全队第三,斯利普-贝勒斯就直言塔图姆不如布朗。

在这种情形下美国媒体NBA ANALYIS建议绿凯放弃追逐布拉德利-比尔改追达米安-利拉德,利拉德是一个控卫,他的能力与斯蒂芬-库里很像都是有顶级三分投射能力的控卫,利拉德场均可以送出7+助攻数,他若联手杰伦与塔图姆可以让这支球队的进攻得到改善,控制失误的能力也会提升。

交易方案则是,绿凯送出霍福德、罗威、格威、2024年首轮、2026年首轮互换、20257年首轮得到利拉德,虽然交易走了总决赛功臣霍福德与罗威,但霍福德毕竟老了而且只剩一年合同,罗威的膝盖是巨大的隐患,这笔交易保留了杰伦+塔图姆,绿凯就能组建三巨头,斯玛特打替补,新赛季绿凯可以继续冲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