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夺冠了!脑海中突然想起这个场景,19年总决赛,勇士夺冠无望,库里坐在地板上无奈的表情。谁能想到,仅仅用了三年,勇士竟然又杀回来了。

这个榜眼真倒霉!离开湖人,湖人夺冠了,离开勇士,勇士也夺冠了

他就是丹吉洛.拉塞尔,7年的职业生涯,拉塞尔一共被交易了三次,而回看这三次交易,你会发现特别有意思。

第一次交易:2017年夏天,湖人送走拉塞尔,扶正鲍尔,2019年夏天,湖人送走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迎来了戴维斯,最终2020年,湖人成功夺冠。送走拉塞尔,就是湖人为了夺冠,打响的第一枪。

第二次交易:2019年,篮网为了得到杜兰特,先签后换送走了拉塞尔,篮网正式迈入顶级豪强行列,虽然篮网这两年未能夺冠,但却是联盟公认的顶级豪强。

第三次交易,2020年,勇士送走拉塞尔,迎来了维金斯,这是勇士这些年最成功的交易,甚至没有之一。

你是否发现,拉塞尔的三次被交易,都成了所在球队夺冠或者崛起的牺牲品。

而拉塞尔的交易之旅还没结束,森林狼已经把拉塞尔再次摆上了货架,我们回看维金斯和拉塞尔这笔交易,用9个字形容就是。

勇士血赚,森林狼血亏,当年拉塞尔被交易到森林狼后,唐斯第一时间机场接机,那个画面至今记忆犹新,

而维金斯却是灰溜溜去了勇士,生涯口碑跌到谷底,来到勇士后,关于维金斯的交易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可是现在呢,

拉塞尔又要被交易,而维金斯呢,口碑逆袭,脱胎换骨,从人见人嫌的状元郎,成了人见人爱的顶级小前锋。

虽然顶着全明星的光环,今年仅仅26岁,但是个人并不看好拉塞尔的未来。

一,成功条件

在湖人失败,在勇士失败,在森林狼失败,只在篮网勉强还算成功,为什么拉塞尔能在篮网取得成功,因为当时的篮网,正处于重建时期,给了拉塞尔无限开火权机会。一旦没了球权,拉塞尔非常难受。

二,季后赛糟糕

拉塞尔有两次季后赛经历,都是在首轮出局,两次季后赛,拉塞尔投篮命中率分别是36%和33%,场均得分分别是19分和12分。

尤其是本赛季季后赛,拉塞尔三分命中率(38%),竟然高于投篮命中率(33%),拿着2865万年薪,6场季后赛,只有1场得分20+,5场得分不足13分,硬仗能力还是不行啊。

三,防守糟糕

拉塞尔从来不是一个好的防守者,7年职业生涯,拉塞尔每个赛季防守效率,都在110以上或者接近110,进攻效率一般,防守效率糟糕,这样的球员,又有哪支球队能够指望呢?

四,伤病太多

生涯7个赛季,拉塞尔有3个赛季,出场次数低于48场,年纪轻轻的出勤率太低了。

球迷朋友们,拉塞尔4年1.17亿合同明夏到期,联盟会有球队接盘拉塞尔吗?拉塞尔下一份合同会是多大呢?给我来留言讨论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