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郭昊文更新社媒,晒出了试训独行侠的照片。此前,他还参加了魔术和湖人的试训。距离选秀大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他是否还会参加其他球队的试训,目前没有明确的消息。

郭昊文晒出了两张自己参加试训的球场照,随后还晒出了独行侠为自己准备的试训装备,以及自己使用独行侠训练设施的画面。

此前有报道称,独行侠的训练设施配置属于联盟顶级,库班非常舍得为自己的球员花钱,各种恢复和娱乐设施配备都是联盟罕见的。不过,从郭昊文试训独行侠的场景来看,两处细节不如当初试训湖人。

独行侠只是用胶布写上试训球员的名字,然后简单贴在椅子上,而湖人给试训球员准备了专属的名牌,贴在更衣柜上方,和正式球员的待遇非常接近。另外,独行侠官方并未对试训进行相关报道, 湖人官方却报道了每一次试训,而且晒出每一位球员的试训照片。湖人处于人气和关注度更高的市场,在细节方面确实更加注意。

郭昊文在今年常规赛场均获得21.7分钟上场时间,贡献14.5分2.3个篮板2.2次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为47.9%、36.5%和81%,三项命中率都创下个人生涯最高。无论是否能被NBA球队选中,郭昊文预计会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