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6月22日,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利物浦签下了塞内加尔边锋萨迪奥-马内,双方签约三年。

此前《镜报》透露,马内的固定转会费3200万欧元,浮动条款为900万欧,总价为可达4100万欧。

  现年30岁的马内在法国梅斯出道,之后曾效力过萨尔茨堡红牛和南安普顿。2016年夏天利物浦花费3400万英镑签下马内,之后马内迅速成为红军不可或缺的锋线主力。在利物浦效力的6个赛季,马内一共出场269次打进120球,随队获得过欧冠、英超、足总杯、联赛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等冠军。此外马内还率领塞内加尔国家队获得了今年的非洲杯冠军。

  马内此前和利物浦的合同只剩一年到期,但双方未能就续约达成协议,最终马内决定在今夏转会离队。利物浦在今年夏天已经签下了努涅斯,此外球队锋线上还有萨拉赫、若塔、菲尔米诺、迪亚兹等众多球星,马内的离开不会伤筋动骨。而利物浦传奇球星卡拉格向马内告别:“我最喜欢的利物浦球员马内离开了,他低薪高能而且从不受伤,打进了很多球,夺得了很多奖杯,一个真正的利物浦传奇。感谢你,马内。”

  拜仁此前曾为马内开价两次但均被利物浦拒绝,其中要求马内获得三次金球奖的附加奖金条款还遭到球迷嘲讽。不过拜仁最终提高了报价,本周五拜仁总监萨利哈米季奇亲自飞往英国默西塞德郡谈判,并最终成功说服利物浦放人。

  马内因此成为了拜仁今夏的第三笔签约,此前拜仁已经从阿贾克斯签下了格拉文贝赫和马兹拉维。由于莱万今夏要求离队的意愿非常坚决,拜仁在签下马内后可能不得不放走莱万,而马内有望成为未来拜仁的锋线新头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