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英媒指出,日本球星南野拓实即将转会加盟摩纳哥,他的转会费最高可达1550万镑。据悉,利物浦已经与摩纳哥达成了一致。很快,该交易就会对外官宣。27岁的南野拓实不满自己在利物浦的处境,他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

  最近,有多家俱乐部都对南野拓实感兴趣,但摩纳哥笑到了最后。《每日邮报》称摩纳哥同意以最高1550万镑的费用签下南野拓实,基础转会费为1290万镑,另有260万镑的浮动条款。英媒体同时透露南野拓实已与摩纳哥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双方将签约至2027年。

  由于南野拓实本人目前还在日本,他暂时无法接受摩纳哥俱乐部安排的体检。等南野拓实完成体检后,摩纳哥便会正式宣布他的加盟。上赛季,南野拓实在国内杯赛中打进了7球,是利物浦获得足总杯及联赛杯两项杯赛的重要功臣。

  南野拓实在利物浦队内的出场顺序较为靠后。上赛季,他在英超只出场11次(仅1次是首发),打进3球,这不能让这位日本国脚感到满意。南野拓实是2020年1月加盟利物浦的,当时的转会费为725万镑。如今,利物浦将以2倍的价格将他出售。从这个方面看,利物浦此次是小赚了一笔。

  在利物浦,南野拓实共出场55次,打进14球。2020-21赛季后半段,他曾被租借至南安普敦,并在圣徒出场了10次。近日,南野拓实曾表示:“感觉我上赛季出场的很多比赛都不是很受关注,就算我在比赛中进球,也未能引起太大反响。在我的生涯中,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时刻。”显然,他并不是很喜欢球迷送他的外号“杯赛之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