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到21日,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大连赛区的武汉三镇和上海申花在取胜后积分达到13分,领跑中超积分榜;广州队1-0击败河北队取得赛季首胜和首球,而河北遭5连败。梅州赛区的国安4-1击败深圳升至赛区头名,津门虎击败沧州取得赛季首胜。海口赛区,浙江取得回归中超首胜,广州城遭遇5连败。

海口赛区:浙江回归首胜 广州城5连败

  之前4场比赛3胜1平的河南嵩山龙门和长春亚泰0-0战平,河南无缘四连胜,球队积分为11分,而亚泰1胜3平1负积6分。

  中超升班马浙江对阵全华班的广州城,浙江队最终以4-2取胜获得中超首胜,这是球队在2094天之后再次在中超联赛拿到3分,球队上次获得中超胜利还要追溯到2016年9月25日,当时浙江队3-0战胜江苏苏宁。至于广州城,目前是5战全败,打入3球丢了14球,已经坐稳了榜尾的位置。

山东泰山则凭借费莱尼、莫伊塞斯以及齐天羽的进球3-0击败大连人,积12分升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位列赛区第一。

梅州赛区:国安升至榜首 津门虎首胜

  在梅州赛区的榜首大战中,北京国安凭借张玉宁的梅开二度以及于大宝和王子铭的进球,4-1击败了深圳,国安积10分反超9分的深圳升至了赛区榜首的位置。梅州客家和成都蓉城0-0战平,梅州客家1胜4平继续不败,而成都蓉城3平2负继续不胜。

  沧州雄狮对阵天津津门虎,谢维军传射,巴顿取得进球,天津津门虎2-0击败对手取得赛季首胜。这样一来,成都蓉城积3分降至梅州赛区垫底的位置。

大连赛区:三镇申花积13分并驾齐驱

  大连赛区的比赛中,之前均是4连败的广州队对阵河北队,最终广州队凭借杨立瑜的进球1-0击败河北,杨立瑜的这个球是广州队的赛季首球,广州就此拿到赛季首胜,而河北队遭遇了5连败。排名第一的武汉三镇对阵海港,结果武汉三镇凭借马尔康以及任航的进球2-1取胜,球队5战4胜1平积13分继续领跑,而海港遭遇赛季第3败,5轮只取得2胜3负的成绩。

  另外一场焦点战,上海申花凭借朱建荣以及钱杰给的进球2-0击败武汉长江,申花取得连胜,开局5轮4胜1平积13分依旧排名大连赛区第2;长江2连败,3胜2负积9分。值得注意的是,5轮13分已经是上海申花在中超的最佳开局,此前他们开局前5轮最多只拿过12分,那还是在2005赛季。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