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本赛季无缘季后赛,给他们带来很大震动,现在他们四处出击,积极求变。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如果欧文真的离开篮网,那么湖人将是争夺战中最具威胁的球队。

  此前,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欧文和篮网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他在布鲁克林未来变得不确定。如果欧文离开篮网,那么湖人、快船和尼克斯等球队对他有意。

  另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目前湖人、公牛、凯尔特人、太阳和爵士等球队都对快船老兵巴图姆有着强烈兴趣,希望这位14年老将能够加盟。

  巴图姆已经为快船效力两个赛季,场均砍下8.3分4.3篮板1.7助攻,本赛季,他在出场的59场比赛中有54场是先发。如果他加盟湖人,将是湖人急需的侧翼球员,巴图姆很全面,既是锋卫摇摆人,也可以在小个阵容中打四号位。

  可以看得出来,湖人现在是四处出击,想有所斩获,进一步补强阵容。因为湖人本赛季遭遇巨大失败,内部目前也是痛定思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