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鹈鹕的2019年状元秀锡安-威廉森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最新的训练健身照,展示了自己变身“魔鬼筋肉人”的样子。

  众所周知,威廉森一直有超重的困扰,三年以来近出战85场比赛,长时间的休战让他维持体型非常困难。有时候他在公开场合现身,球迷都会震惊于他的肥胖,不少专家也在担心过重的身材可能导致他更易于受伤。

  因此,过去一个赛季都在挂免战牌的威廉森其实有许多东西需要证明,因此他才晒出这样一组健身照片,希望能振奋球迷的信心。当然,更重要的是他还得宣传球鞋品牌,预告即将上市的新款。

此举也引来不少球迷的反感和质疑,有人在评论区讽刺道:“你出的鞋比你打的比赛还多了。”

  也有人表示,即便威廉森看起来练的不错,但他还是得继续减重,增加肌肉并不意味着脚部负担的减轻。

  只能说,当鹈鹕球迷都将信将疑的时候,外人自然更难看好威廉森的前景,接下来他要怎么跟鹈鹕谈续约还是个大问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