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3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热火对于引进欧文感兴趣。热火能够拿出比湖人更有吸引力的交易筹码。

欧文争夺战热度进一步提升,在有意对他展开追求的球队名单中,又加入了热火。

  “据悉,如果篮网积极交易欧文,热火在一定程度上有兴趣加入争夺战,”斯坦恩表示,“考虑到热火的交易资产,他们是比之前提到的球队更合适的交易对象。当然,欧文接受帕特-莱利严厉治队模式也是一种压力。”

  欧文与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之前有报道称如果欧文决定离开篮网,湖人、快船和尼克斯会对他展开追求,热火若是加入,会令竞争更加激烈。

  热火早在2017年的时候就与欧文传出“绯闻”,当时欧文离开骑士,热火是他比较心仪的四个候选新东家之一。另外,也是在2017年的时候,吉米-巴特勒接受采访谈到最想与哪位球星联手,巴特勒给出的答案就是欧文。

  热火拥有丰富的交易资源,他们可以送出洛瑞、邓肯-罗宾逊、希罗、文特森、斯特鲁斯、尤尔特塞文等球员,还有三个首轮签可供选择(2022、2023和2028年),也能搭配选秀权互换(2024与2027年),这要比湖人能拿出的交易资产好得多,湖人在没有第三方加入的情况下,主要交易筹码是威少、塔克、纳恩与2027年首轮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