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选秀大会于昨天落下帷幕。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步行者队手握6号签,他们选择了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顶级侧翼球员马瑟林。

随着马瑟林被步行者队选中,他在之前的一番言论被媒体扒了出来。在参加选秀大会之前,马瑟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最想在NBA比赛中和詹姆斯交手,他这样说道:“每个人都在说詹姆斯很出色,我想看看他到底有多强。我认为没人比我更出色,他必须向我展示他比我更强。”

不得不说的是,作为一名20岁的年轻球员,马瑟林有这样的自信是好事,但同时也不免让人觉得他有些年少轻狂。在刚刚结束的大二赛季中,马瑟林场均能够得到17.7分5.6篮板2.5助攻1.0抢断0.3封盖,投篮命中率45.0%,三分命中率36.9%,放眼高顺位新秀,这样的数据并不能算得上顶级。

值得一提的是,前NBA球星,现ESPN评论员帕金斯也在今天早些时候谈到了和詹姆斯交手的情况。

他这样说道:“我要坦白一件事,在2008年季后赛中,我们和骑士队打到了抢七,当时我们输掉了G6。在G7面对詹姆斯之前,我在赛前吓尿了(scared as hell),这是我唯一一次祈祷詹姆斯在训练时出事。我说的是真的 ,我当时希望他遭遇ACL(十字韧带撕裂),我没有撒谎,也没有夸张,我只是想说明我当时多么害怕詹姆斯。”

在那组系列赛的抢七大战中,詹姆斯砍下45分,但骑士队还是负于凯尔特人队无缘晋级东部决赛,而帕金斯的凯尔特人队在该赛季夺得了NBA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