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赛季NBA总决赛随着勇士队夺冠落下帷幕。在勇士队夺冠之后,篮网队球星杜兰特成为了媒体和球迷攻击的对笑,原因在于勇士队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再次夺冠,而杜兰特离开勇士队三年至今再也没有夺得过总冠军。

在今天早些时候,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和勇士队的关系。杜兰特说道:“在勇士夺冠之后,我看到很多人说:既然他们能赢下今年的总冠军,那如果他们在2017年和2018年,把杜兰特换成其他人,勇士也能轻松夺冠。我就心想: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把我从那支勇士队中换掉?这种言论令我很烦,因为我只是想好好看球而已。”

随后杜兰特继续说道:“我听到广播里说‘杜兰特当时应该怎样怎样打球’,他们试图把我跟勇士对立起来,但我肯定会永远支持我自己啊,难道我会同意‘杜兰特对王朝毫无贡献’的说法吗?我肯定有贡献啊,所以我的话很多时候听起来变成了我在攻击勇士队,因为我永远会支持我自己。我在勇士队的每一秒都做出了贡献,你不能剥夺我的贡献。那些说我嫉妒前队友们的说法,得了吧,这太幼稚了。”

在采访的最后,杜兰特这样说道:“我喜欢那些家伙们,我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过,我是他们延续至今的王朝的一份子,我对此有骄傲感,因为我是特殊成就的一部分。”

在今年夏天,由于欧文很可能离开篮网队,杜兰特的前景也成为了球迷和媒体猜测的焦点,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再次更换球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