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纽约记者伊安-贝格利报道,前尼克斯主帅,也是上赛季湖人首席助教大卫-菲兹戴尔,将接受爵士队的面试,试图谋得一份管理层的工作。

菲兹戴尔曾在热火队担任过多年助理教练,和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关系密切。在去年夏天被湖人聘为助理教练之前,他曾经在灰熊、尼克斯有过短暂的主教练经验,在执教过的总共205场比赛里,只取得了71胜131负的战绩,胜率仅为34.6%。

上赛季,湖人战绩表现不佳,坐拥三巨头却依然未能取得附加赛资格,赛季结束后,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下课,球队聘请大卫-汉姆为新任主帅。汉姆上任后,菲兹戴尔未能得到留用。

爵士记者埃里克-沃尔登转发了贝格利的报道,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可靠性,同时评论道:“马克-斯坦本月早些时候曾报道称,与大卫-菲兹戴尔在迈阿密有过几年共事经历的韦德曾推动他面试爵士新帅的职位,看起来他或许会在队中找到另外一个岗位。”

爵士前任主帅奎因-斯奈德在前不久主动辞职,目前球队正在物色其继任者。根据此前报道,有多达15位候选人在爵士队的考虑范围之内,包括发展联盟主帅杰森-特里、前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以及前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