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6日,2022年选秀大会于前天落下帷幕。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魔术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保罗-班凯罗,班凯罗身高2米08,体重113公斤。

在今天早些时候,班凯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5号魔术球衣照片,这也是他大学时期便一直身穿的号码,而原来魔术队的5号球衣属于班巴,后者只能在下赛季改穿11号。魔术队官方转发写道:“你们一定喜欢这个!”值得一提的是,魔术队官推之前还将头像换成了班凯罗。

在谈到自己即将开启的NBA生涯时,班凯罗说道:“我认为我的上限和我想要的一样高,那就是无限!我在职业生涯每个阶段都给自己设定了很多目标,我想把它们一一完成,这其中包括最佳新秀、全明星、季后赛等等。每一名运动员在这个阶段想要完成的事情,我都想达成,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但首先,我想要赢球,这是最重要的。”

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美国媒体公布了新赛季最佳新秀的赔率,班凯罗以+300高居第一位,排名第2-第5的分别是:2、小贾巴里-史密斯 +350;3、霍姆格伦 +550;4、艾维 +750;5、基根-穆雷 +900。

值得一提的是,直到今年11月,班凯罗才年满20岁,但他在过去的大一赛季中,场均得到17.2分7.8篮板3.2助攻1.1抢断0.9盖帽,投篮命中率47.8%,三分命中率33.8%,罚球命中率72.9%,这也使得他的未来被无限看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