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不久的NBA选秀大会上,雷霆用自己的榜眼签摘下了来自于冈萨加大学的切特霍姆格伦,即便当时状元郎热门贾巴里史密斯一度被魔术忽略,但雷霆还是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仍然把之前就放在计划之内的这个瘦竹竿球员给带到了俄克拉荷马。

霍姆格伦刚加盟贝兹利便让出7号球衣,新科榜眼秀已经投入训练

对于这位球队自07年之后迎回的又一位榜眼秀,霍姆格伦的加盟,也让此前就效力球队的贝兹利特意为其让出了7号球衣,而稍早前霍姆格伦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并没有要求贝兹利让出7号球衣号码,看得出来雷霆上上下下对于这位榜眼秀还是抱有很大期待值的。虽然刚刚加盟球队,不过霍姆格伦已经在稍早前投入训练,而在他的训练视频中,也让不少雷霆球迷恍惚间从他身上看到了曾经球队核心杜兰特的些许影子。

霍姆格伦身型和打法让球迷想到了杜兰特,进攻有差距但霍姆格伦防守则更强一些

身高2米13,臂展来到2米27的霍姆格伦,体重却只有88KG,这样一个“瘦竹竿”形象,确实是和杜兰特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且两人都具备不错的持球进攻和外线投射能力,这也让雷霆球迷更加感慨,“当初那个男人又回来了!”。NCAA时期,霍姆格伦在26.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可以得到14.1分9.9篮板3.7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0.7%的同时,还伴有39%的三分球命中率,作为一名有着柔和投篮手感的大高塔,霍姆格伦在大学时期也一度是最有防守影响力的内线球员,阵地战中当他镇守篮下,对方的命中率低至44%,绝对是NCAA的顶级水准。虽然在进攻端的威胁性远不如当初在德克萨斯场均拿下25.8分的杜兰特,但就防守端的威胁性,霍姆格伦确实要比杜兰特更强一点。

雷霆阵中已有两位瘦竹竿球员,上限更高的霍姆格伦让人期待

诚然霍姆格伦是一名优缺点极为明显的内线球员,但他在攻防两端的超强篮球天赋,确实是让人垂涎欲滴,至于大家诟病最多的对抗、体重上不去,这些其实都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慢慢提升,毕竟NBA选秀本来就是更看重个人天赋的一个平台,如果不是霍姆格伦具有这些出色的静态天赋,这样一位瘦竹竿估计也不大可能会让雷霆用阔别15年的又一个榜眼签将其摘下。而霍姆格伦的加盟,也让雷霆现在拥有两位瘦竹竿,和波库舍夫斯基一起组成了俄克拉荷马的“筷子兄弟”组合,但对比选秀顺位仅有首轮17顺位的波库,霍姆格伦的上限无疑更高一些。

不出意外,霍姆格伦应该会在新赛季得到球队首发中锋的位置,同为榜眼秀,同为“苗条”的长臂猿,有了当初杜兰特的惊艳,大家肯定会更加期待霍姆格伦的表现,也希望他能够不负球队所托,在新赛季打出一个让人信服的表现,助雷霆早日找回竞争力,重返季后赛舞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