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7日,篮网酝酿大交易,据美媒Legion Hoop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黄蜂、老鹰已就三方交易展开了初步商谈;交易包含的筹码有乔-哈里斯、约翰-科林斯和黄蜂21年新秀詹姆斯-伯克奈特以及未来选秀权。

Ross还表示,篮网很喜欢且更愿意留下乔-哈里斯,但他确实已在这笔三方交易商谈中被涉及。

目前篮网队内的情况很乱,欧文与篮网的续约谈判形势越来越紧张,前者可能离开篮网;此前美记者曾报道杜兰特已经对篮网高管失去信心,他已经数周未与球队联系。

如今篮网兜售乔-哈里斯,2021-22赛季,乔-哈里斯因伤仅仅为篮网出战14场比赛,场均上场30.2分钟拿到11.3分4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45.2%和三分命中率46.6%;30乔哈遭遇脚踝伤势的困扰,多次接受手术治疗,因伤早早赛季报销,缺席季后赛全部比赛,篮网首轮0-4被横扫出局。

2022-23赛季,乔-哈里斯的年薪是1864万美元。

老鹰则是积极甩卖科林斯,考虑多种交易方案,老鹰记者更是直言科林斯的老鹰生涯已经结束了;2021-22赛季常规赛,科林斯场均上场30.8分钟,得到16.2分7.8篮板1.8助攻1.0盖帽;新赛季,科林斯的年薪是2350万美元,5年1.25亿美元大合同还剩4年。

黄蜂与篮网和老鹰一起商讨谈判,这意味着NBA可能发生重磅大交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