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9日17点,中超第7轮继续进行,梅州客家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杜加利奇头球破门,罗德里格尾声阶段扩大比分;下半场杜加利奇不慎乌龙送礼,科索维奇命中点球,随后又助攻了尹鸿博得分,最终梅州客家4-1战胜沧州雄狮。

梅州客家此前6轮比赛1胜4平1负积7分排名联赛第13,沧州雄狮1胜3平2负积6分排名第14,双方首回合交锋1-1战平。

【精彩瞬间】

开场不到2分钟,梅州客家就打破僵局!科索维奇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杜加利奇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梅州客家1-0沧州雄狮取得梦幻开局。

第13分钟,沧州雄狮左路进攻,罗德里格突到底线后倒三角传球,武卡诺维奇推射被邵镤亮挡出。

第26分钟,沧州雄狮进攻,奥斯卡在底线传球制造威胁,沧州雄狮球员在小禁区铲射被侯宇封出。

第27分钟,沧州雄狮进攻,奥斯卡突破到底线后倒三角回传,杨云右路低平球传到门前,刘鑫瑜插上后门前捅射被扑出。

第32分钟,罗德里格右路斜长传到门前,禁区内科索维奇直接倒钩打门偏出立柱。

第45分钟,苏祖带球进攻被抢断,武卡诺维奇后场拿球后送出一脚直塞,罗德里格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破门,梅州客家2-0沧州雄狮!

第47分钟,沧州角球开出,禁区门前出现了乱战,皮球打在杜加利奇腿上弹入球门,沧州雄狮扳回一球。

第57分钟,梅州客家进攻,杨意林传中被顶出,大禁区线上罗德里格打门被邵璞亮没收。

第63分钟,罗德里格塞球到禁区内,科索维奇拿球被朴世豪绊倒,裁判给了梅州队点球机会,科索维奇主罚打死角得分,梅州客家3-1扩大领先优势。

第70分钟,科索维奇一脚直塞到禁区,尹鸿博插上后右脚冷静推射破门!梅州客家4-1领先沧州雄狮。

第81分钟,科索维奇传中到禁区内,杜加利奇顶偏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4-1战胜沧州雄狮。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