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自己的好兄弟欧文要一份长期合同,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可谓是煞费苦心。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杜兰特希望欧文能够长期在篮网与自己搭档,并且尝试了“某些方式”来说服篮网管理层给欧文续一份长期合同。尴尬的是,尽管杜兰特为欧文拼尽全力,但篮网管理层真的是被欧文坑怕了,最终并没有屈服。

  经历了一个失败赛季之后,欧文转身就开始向篮网管理层索要一份长期顶薪合同。然而,以他在2021-22赛季的种种作妖表现来看,实在是不配拿这样一份长约。所以,篮网管理层的态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坚决。在双方的博弈之中,杜兰特显然是站在欧文这边的。

  在双方谈判陷入僵局时,先后传出了“如果欧文离队,那么杜兰特也将考虑离开”、“杜兰特不满篮网管理层对欧文的态度”、“杜兰特跟管理层已经数周没有交流”等等的流言。很显然,这就是球员方在试图制造舆论压力,以此胁迫管理层续约欧文。

  上个赛季,欧文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而缺席了多场比赛,这对球队产生了极坏的负面影响。谈及欧文的做法,杜兰特婉转地表示:“我当然希望欧文能够打更多的比赛。但生活对于我来说要比这重要得多。我不能因此而生气,我不能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失去友谊。”当被问及篮网在季后赛首轮惨遭横扫是否影响他和欧文的友谊时,杜兰特也表示“绝对不会”。

  杜兰特是和欧文在2019年夏天一起来到篮网。当初他们决定联手,也是冲着总冠军去的。在此期间,杜兰特重伤归来仍然兢兢业业,展现了超级巨星的风采。欧文却频繁作妖,成为拖累杜兰特和篮网走得更远的“绊脚石”。然而,无论欧文怎样惹事,杜兰特却始终百般容忍,真不愧是最好的兄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