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在转会市场上接连有大动作。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热刺有望在24小时内签下巴西前锋理查利森,转会费预计在5000万镑左右。另外,热刺还与巴萨谈妥了朗格莱的租借交易。2022-23赛季,孔蒂执教的热刺非常值得期待。

  转会专家罗马诺表示:“理查利森的代表与热刺方面已经就个人待遇完全达成了一致,目前只待两家俱乐部之间再达成协议。预计两支球队很快就会有接触,双方将讨论转会的具体细节。”英国天空体育的记者则强调热刺一直在与埃弗顿谈判,双方已接近敲定交易。

  《每日邮报》称热刺希望在24小时内签下理查利森,列维与埃弗顿高层进行了会餐。埃弗顿希望能获得5000万镑的转会费。2018年夏天,埃弗顿从沃特福德引进理查利森时花了4000万镑的转会费。在《转会市场》上,理查利森最新的身价为4320万镑。

  在埃弗顿效力期间,理查利森共出场152次,打进53球。上赛季,他各项赛事共出场33次,打进11球助攻5次。《邮报》透露埃弗顿俱乐部的经济形势并不好,他们希望通过出售理查利森来缓解财务上的压力。英媒认为理查利森的加盟可以给凯恩及孙兴慜缓解压力。

  为何热刺要急着在24小时内签下理查利森呢?跟队记者透露因为6月30日是欧足联财政公平条款每年的结算截止日,而作为卖家的埃弗顿一方正在为FFP发愁。热刺方面对签下理查利森很有信心。

  转会名记迪马济奥表示热刺还将签下朗格莱。巴萨已经与热刺达成了协议,这位巴西后卫下赛季将在热刺效力,租借期至2023年6月30日到期。朗格莱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但他不在哈维下赛季的计划中。上赛季,朗格莱共为巴萨出场27次,只有11次是首发。

  今年夏窗,热刺已经签下了比苏亚、佩里西奇、福斯特这3名球员。若能再签下理查利森和朗格莱,孔蒂将对列维的工作成果非常满意。上赛季后半程,热刺在孔蒂的麾下非常神勇,成功杀入前四。2022-23赛季,孔蒂很可能带领热刺直接起飞。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