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一下就让NBA自由市场翻了天,想都不用想,肯定有为数众多的管理层蠢蠢欲动,看能以怎样的方式撬动杜兰特的合同,把这位当打之年的超巨挖到自家球队,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湖人。

  早在此前欧文传出离队可能的时候,湖人就已经牵扯其中,还有消息称湖人曾向篮网提出过交易方案,只是遭到拒绝。而现在,ESPN资深内幕记者文霍斯特也在节目中爆料,湖人可能会同时对欧文和杜兰特发起追求。

  “许多高管都向我提及,如果还要把杜兰特欧文绑定在一起,湖人有可能提出同时与这两人相关的交易方案。”他说。“但我们并不知道这种可能性有多大,因为外人还不知道杜兰特和欧文到底能否被绑定在一起。”

  同时交易得到杜兰特和欧文,湖人将迎来又一次改头换面。不少人也好奇湖人能拿谁的合同换,是否意味着戴维斯和威少两个勒布朗帮手都要走人。

  而且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在经过上赛季那种灾难般的一年后,杜兰特和欧文是否还真的愿意跟彼此做队友。

  当初欧文把杜兰特招募到篮网,打的就是知心友谊的牌,两人原本也打算极力营造出友谊“无坚不摧”的样子。他们的搭档会以这样的方式收场,实在令人无语。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