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井喷。费城76人的行动非常迅速。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76人以3年3320万美元签约PJ-塔克,此后又以2年850万美元签约丹尼尔-豪斯。这两位球员都是休斯敦火箭队的旧将,都是詹姆斯-哈登在火箭时期的得力帮手。

  尽管已经37岁的年龄,但作为极品辅助型球员的塔克,在球员市场上还是相当吃香的。在2021-22赛季,塔克为迈阿密热火出战7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7.6分5.5个篮板2.1次助攻。塔克对于热火队的贡献,显然是数据所无法体现的。他的存在,提升了热火队的整体防守硬度,也是热火队雷打不动的首发球员。

  到了休赛期,塔克宣布不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热火队方面十分希望塔克能够继续留队,包括吉米-巴特勒等球星都极力劝说。无奈塔克去意非常坚决,一心要去76人跟好兄弟哈登再度联手,如今也是得偿所愿。

  在签下塔克之后,76人继续招募哈登的老熟人,以2年合同搞定了豪斯。豪斯现年29岁,当年也是在哈登身边打出来的锋卫摇摆人。正是靠着哈登的带领,豪斯才能够一步步从发展联盟球员走进NBA,最终在这个联盟找到了一席之地。

  在2021-22赛季,豪斯主要是在犹他爵士队效力,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6.8分2.7个篮板1次助攻。如今,豪斯再度回到老大哥哈登身边打球,有望在哈登的帮助下走出颓势,又一次打出好的表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