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想要在今夏清洗内马尔,这已经不是秘密了,内马尔本人甚至也想要回归巴萨了。但如今,西班牙Cope电台却突然扔出一个重磅炸弹。据该电台记者佩德罗-莫拉塔报道称,巴黎的清洗对象不仅仅包括内马尔,甚至还包括梅西!

  按照Cope电台的说法,巴黎将会改变莱昂纳多时代收集球星的建队策略。巴黎如今想要的,不是一揽子球星,而是一个有竞争力的球队。新体育总监坎波斯和即将官宣上任的新帅加尔蒂,希望在这个思路下对球队阵容进行一定规模的缩减。

  Cope电台同时也指出,巴黎要想清洗梅西、内马尔的难度很高。一来梅西已经35岁了,内马尔也已经30岁了,他们的未来都不太被看好。二来这两人薪资水准极高,不太可能有球队能负担得起他们的年薪。

  巴黎要清洗梅西?Cope电台的这一说法,遭到法国《巴黎人报》的光速打脸。巴黎人报指出,加尔蒂已经向多位球员承诺了下赛季的首发地位。这几名球员,分别是梅西、多纳鲁马、阿什拉夫、马基尼奥斯、维拉蒂和姆巴佩。加尔蒂计划让梅西踢10号位,围绕梅西来打造整个战术体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