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提出转会申请后,世界足坛为之震动。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社媒嘲讽C罗,称他早知道C罗会这么做,并强调C罗对曼联的爱根本就是假的。随后,内维尔在线与他开撕。

  去年夏天,C罗回归了曼联,他与红魔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据说,他为了回曼联还拒绝了曼城的合同。重返曼联后,C罗表示要带队争夺冠军。然而,仅仅一个赛季后,他就选择了离开,原因是他在曼联看不到夺冠的希望,而且也不想与曼联一同踢欧联。

  对于C罗的这个做法,卡拉格立刻做出了点评,他对C罗进行了嘲讽:“C罗做了我早就认为他会做的事情。回曼联后,他确实在进球,但球队却变得更糟了。他的转会申请也让那个说他为了曼联而拒绝曼城的说法不攻自破!”卡拉格还附加了一个笑哭的表情。

  “另外,为什么是现在呢?难道是因为滕哈赫告知C罗他不在球队的计划中?或者说他新赛季在队内扮演的角色会边缘化?很显然,他应该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就告诉俱乐部他想要离开。”

  在卡拉格发了这条状态后没多久,他的“宿敌”加里-内维尔就进行了回怼。内维尔强调不能因为C罗如今要离队就否认他对曼联的爱。他如此回应卡拉格:“我算是开明白了,你这个人充满了自我。但是,他完全可以为了曼联拒绝曼城,因为他更爱曼联。即便如此,他也可以选择在今夏离开曼联。他提前离开了,但他依然爱着曼联。享受你的周六之夜吧,还有你短暂的成功。”

卡拉格回击内维尔:“曼城当初根本就不想要他,好吧,你真是个小丑。”

  与卡拉格及内维尔的疯狂开撕不同,英国著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则在默默扮演说客。在社媒上,摩根发了一张他拿着印有C罗名字的阿森纳球衣的照片,照片中还有C罗及乔治娜。摩根@了C罗,并写道:“是时候(加入阿森纳)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