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去哪儿,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一幕大戏。在C罗闹转会后,对他有意的豪门并不算多。据《镜报》报道称,目前只有切尔西、拜仁和那不勒斯愿意考虑C罗,并为他提供薪酬方案。

  在这三支球队中,那不勒斯显然基本不可能得到C罗,该队无法承担C罗的薪资要求。切尔西失去了卢卡库,拜仁则很可能失去莱万,这两支球队对于引进C罗有一定的需求度。但对于C罗50万英镑的周薪,这两支球队都无法承受。这两大豪门都要求C罗降薪,并要求C罗的薪资待遇与其球场表现直接挂钩。

  拜仁和切尔西抛来了橄榄枝,但C罗却并没有降薪的打算。《镜报》指出,C罗并不愿意接受降薪,他仍然坚持认为自己应该得到最顶级的薪水。在这种情况下,C罗将很难再得到其他豪门的邀约。在当今足坛,能满足C罗薪资待遇要求的恐怕只剩下巴黎了。但巴黎本赛季改变了建队理念,新任体育总监坎波斯致力于清洗内马尔低性价比的球员,显然不太可能再追求37岁且薪资要求极高的C罗了。

  对于C罗,曼联态度也很明确。《镜报》独家报道称,C罗必须在本周参加赛季前集训,并在本周五随队开始两周半的热身之旅。在滕哈赫的率领下,曼联将会在泰国、澳大利亚进行集训和备战。在官方立场上,曼联拒绝出售C罗,红魔希望C罗履行完合同。但私下里,曼联也承认强留C罗会干扰到新帅滕哈赫。如果有理想报价的话,曼联的确有可能放弃C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