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日,杜兰特申请交易,引爆了全联盟,他也因此引来了各种口诛笔伐。但是,也有例外,前队友、老鱼费舍尔力挺杜兰特。

如今关于杜兰特的交易进展正缓慢进行中,篮网并不急于出手。目前,杜兰特的市场行情甚至有些下降,非争冠球队都不愿意用球队的未来来换取杜兰特,有能力交易来杜兰特的争冠球队数量有限。

而且,有报道,篮网已经拒绝了四份太阳有关杜兰特的报价。这种情况下,薪资专家Bobby Marks表示,虽然杜兰特提出了交易申请,但他并非一定会被迅速交易,在训练营开始时,杜兰特可能仍会身穿篮网球衣。

由于篮网不愿给欧文顶薪,这惹恼了杜兰特,后者直接提出了交易申请,想走人。他如此极端逼宫方式,引发了篮网球迷强烈不满,纽约媒体甚至炮轰他是忘恩负义的软蛋。

但是,在一片骂声中也有人力挺杜兰特,费舍尔在一档节目中说道,“凯文(杜兰特)这种级别的球员想要做出对自己生涯最好的决定,我对他的交易申请并不惊讶。他最初被西雅图选中,后来他去勇士赢了两个冠军和FMVP,后来他又决定去篮网,他希望以他为核心组建争冠队伍。凯文现在已经33岁了,即将34岁,他需要知道接下来的四年会是怎样的。”换句话说,要做对生涯最好的决定,是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的原因。

而且,费舍尔认为,杜兰特有意向的两大下家太阳和热火,都有很不错的管理层、教练组和球队文化,这就是杜兰特想要的。事实上,也在暗批篮网的球队文化逼走杜兰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