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罗提出离队转会申请后,曼联球迷普遍很愤怒,他们感觉遭到了背叛。在社媒上,曼联球迷纷纷表达了对C罗的不满,并希望他赶紧离开。《太阳报》称曼联球迷这次一致将枪口对准了C罗。

  滕哈赫已经率领部分曼联球员备战新赛季一个多星期了,C罗在这个时候提出离队,这让很多人措手不及。曼联球迷并不希望C罗离开,在他们看来,C罗是俱乐部的传奇和象征。不过,在得知C罗主动提出离队申请后,大部分曼联球迷都炸了。

  曼联球迷表示:“赶紧让他走吧!他的离队可以给其他球员机会!”、“今年夏天听到的最好消息。”、“赶紧摆脱这个不值得的麻烦。”、“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选择离开,这是一个巨星该做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欺骗球迷,赶紧滚。”……

  上个月的时候,C罗还曾公开表示他在曼联待得很开心,并强调自己无比感谢球迷的支持。球迷现在觉得C罗出尔反尔,将俱乐部玩弄于股掌之中。“若他真的想离开,那就让他走吧。”、“我不在乎是谁,如果你不想参与曼联的重建,那就走。”、“卖了他之后,正好可以买个好前锋。”

  当然,也有些理性的球迷如此表示:“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个事实,但我们都得承认,C罗是超级巨星,他不可能去踢欧联杯的。”、“C罗若真的要走,我们也不能责怪他什么。”、“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为曼联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罗马诺透露C罗确实有离队的想法,但他更多的还是想用这样的方式来督促曼联买人。今年夏窗,曼联至今0引援,这让已经37岁的C罗看不到希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