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也是在今年休赛期有不小改变的球队,他们已经与森林狼推动涉及鲁迪-戈贝尔的交易,这确实是一笔能让爵士得到不少回报的举动。

不过目前爵士还需要考虑清楚该如何推动涉及多诺万-米切尔的交易,如果他们选择继续留下米切尔,爵士应该如何推动交易并且继续围绕米切尔打造阵容?美媒詹姆斯-皮尔西就列出以下三笔交易:

方案一:

太阳得到:凯文-杜兰特

篮网得到:德安德烈-艾顿、米卡尔-布里奇斯、迈克-康利、鲁迪-盖伊、2023年首轮(来自太阳)、2023年首轮(来自爵士)、2025年首轮(来自太阳)、2027年首轮(来自太阳)

爵士得到:本-西蒙斯

方案二:

步行者得到: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023年首轮(来自爵士)

爵士得到:迈尔斯-特纳

方案三:

马刺得到:鲁迪-盖伊、2023年首轮(来自爵士)

爵士得到:雅各布-珀尔特尔

爵士要围绕米切尔打造阵容不应该是什么难事,毕竟爵士原本就有很好的阵容深度,他们更需要做的还是带回能给到米切尔帮助的明星球员。

正因为如此,爵士无论是与篮网推动涉及西蒙斯的三方重磅交易还是推动涉及迈尔斯-特纳的交易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