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杰肖恩-泰特向堪萨斯州劳伦斯市一名餐饮业创业者维多利亚-贝尔颁发价值10000美元的创业基金。这是杰肖恩-泰特在2021年11月份设立的创业基金,这份基金是支持在餐饮业中兼顾工作和学校生涯的少数族裔创业者。

这份创业基金是泰特向在新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受到影响的餐饮业创业者的支持方式:

“贝尔所提出的申请令人鼓舞”近日签下新合同的泰特说道,“她在自己16岁时就尽其所能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也就是有朝一日能开一家自己的餐厅或是面包店。得到大学学位是我至今为止最自豪的成就之一,我很荣幸能够帮助到其他人完成同样的事情。”

如今25岁的泰特正身处自己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他早在2020-21赛季的新秀赛季就能进入最佳新秀一阵,而在2021-22赛季又能打出稳固的攻防两端表现。在今年休赛期,杰肖恩-泰特与火箭签下为期3年总价值221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毫无疑问,泰特仍是这支火箭重建阶段非常重要的部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