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罗的转会传闻中,如今出现了一个令全世界都震惊的名字。据《阿斯报》报道称,门德斯昨晚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共进晚餐。在这次晚宴中,双方探讨了C罗加盟巴萨的可能性。

  C罗加盟巴萨?这实在是令人无法想象。巴萨和皇马是百余年来的死对头,而C罗则是皇马历史头号射手。如果C罗加盟巴萨的话,震撼程度将无异于世纪初菲戈从诺坎普叛逃伯纳乌。若这一交易成真,C罗在皇马球迷心中的地位必然将一落千丈。

  但从双方角度来分析,这笔交易成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巴萨近年来致力于阵容的年轻化和低薪化,引进C罗与这一政策完全背道而驰。以巴萨目前的经济实力,也断然不可能满足C罗对薪资的要求。双方的这次接触,更像是一种施压策略。巴萨借C罗向拜仁施压,以期望拜仁尽快放行莱万。C罗则借巴萨向曼联和追求者们施压,以期待尽快打破转会战中的僵局。《世界体育报》就指出,拉波尔塔和门德斯这次其实主要谈的是B席、特林康、尼科等人。

  从目前情况来看,切尔西是C罗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尤其是在C罗愿意大幅度降薪之后。TA转会专家奥恩斯泰因报道称,切尔西老板伯利的确在考虑引进C罗,但最终拥有话语权的是图赫尔。换句话说,图赫尔将会对切尔西是否引进C罗拥有拍板的权利。

  ESPN则指出,图赫尔对C罗最大的软肋心存疑虑,那就是葡萄牙人不愿意参与高位逼抢。卢卡库之所以无法适应切尔西,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他不能够适应高位逼抢体系。而在图赫尔看来,这个体系是切尔西前进的必由之路。C罗上赛季是五大联赛前锋中奔跑、施压对手最少的人,朗尼克甚至因为C罗不愿逼抢而想要在冬季卖掉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