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已经连续3天缺席曼联的季前训练,他给出的理由是家庭原因。根据《太阳报》及《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俱乐部已经接受无法挽留C罗的事实,他们明白C罗去意已决。接下来,曼联将会开始运作C罗转会的相关事务。

  近期,C罗向曼联高层明确表达了自己想要离队的态度。起初,曼联的立场非常强硬,拒绝放他离开,因为滕哈赫非常看重C罗的价值,并计划在下赛季重用这位葡萄牙巨星。然而,在C罗迟迟没有归队的情况下,曼联渐渐意识到强行留下C罗对球队并没有什么好处。

  滕哈赫曾表示:“C罗是一位超级巨星,他已取得的成就证明了这一点,而且他很有雄心。毫无疑问,我想留下他。”不过,在与高层聊过后,滕哈赫明白他只能接受球队下赛季计划中没有C罗的事实。

  其实,C罗的离队早就有征召了。今年1月份,《太阳报》就独家透露若曼联无法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C罗就会离队,当时门德斯已经将这个情况告诉了曼联的新CEO阿诺德。上赛季,C罗各项赛事打进24球,是曼联的头号射手,但曼联却以58分排在英超第6,这是他们征战英超史上的单赛季最低分。

  C罗相信自己依旧可以拿到冠军,但曼联并不能让他实现这个目标。回归曼联后,C罗对这支球队的下滑程度感到惊讶。他还对队内的年轻人感到失望。明天,曼联全队就要乘机飞往曼谷,他们下周二要与利物踢一场比赛。从眼下的情况来看,C罗大概率是不会随队前往泰国的。

  虽然外界并没有将C罗连续3天缺席训练的行为归结为“罢训”,但《太阳报》和《每日邮报》今日均这样描述C罗——refuse to train(拒绝训练)!这显然将C罗推到了不职业的层面。

  由于高龄及高薪的限制,C罗可选择的俱乐部并不多。最近,门德斯和拜仁以及那不勒斯等球队均进行了谈判。今日,葡萄牙记者Pedro Sepulveda还带来了一个让球迷非常吃惊的消息:C罗的私人飞机离开了里斯本,并降落在马德里,不过不能确定C罗是否在飞机上。值得一提的是,该记者曾独家爆料C罗本周一现身葡萄牙国家队训练基地的新闻,他的消息有一定的可信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