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兰德加盟曼城之后,多特蒙德很快签下了阿德耶米。如今,大黄蜂又在中锋位置上完成了重量级引援。当地时间本周三,多特官方宣布,从阿贾克斯签下了28岁的阿莱,阿莱的合同签到了2026年6月30日。阿莱的球衣号码,将是哈兰德留下的9号。

  多特官方并没有透露转会细节,阿贾克斯官方则进行了披露。阿莱固定转会费为31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为350万欧元,转会费总额最高为3450万欧元。《图片报》则指出,阿莱在多特蒙德的年薪为1100万欧元。在多特签下聚勒、施罗特贝克、阿德耶米、厄兹詹、迈尔和洛特卡之后,阿莱成为了大黄蜂今夏签下的第7名球员。

  阿莱是一名1米90的高中锋,他出生在法国,但选择为科特迪瓦国家队效力。在2017到2019年间,阿莱曾在法兰克福踢过两年,他出场77次打进33球。随后阿莱在西汉姆效力一年半,他出场54次打进14球。阿莱在阿贾克斯又效力了一年半,他出场66次打进47球。在上赛季欧冠中,阿莱出场8次,就打进了惊人的11球,各项赛事总进球达到34个,只用了43场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阿莱谈到了多特蒙德:“这里有个伟大的体育场,但如果没有球迷的话,再伟大的体育场也没用。作为多特大家庭的新成员,我迫不及待想要感受8万球迷的支持了。希望我们在未来几年中能一起取得伟大的成就,并且一起庆祝胜利。”

  多特体育主管凯尔,则表扬了阿莱:“签下他让我们非常开心,他经验丰富,欧冠中表现出色,而且非常了解德甲,他在德甲已经证明过自己。我们很看好这笔引援,阿莱身体出色,柔韧性也非常好,他能够帮助年轻球员,能让锋线更加稳定可靠。在与我们的对话中,他明确表态希望随多特争夺冠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