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员香珀特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谈及了很多话题,其中就有老队友勒布朗的一些秘密。

他透露,勒布朗在比赛中指挥队友落位,语气很生硬,非常霸道,让他感觉下不来台,难以接受。

  “有一次比赛打到最后,勒布朗在弧顶拿球,他冲我大吼,让我跑去底角。然后,教练和其他人都看着我,意思是你赶紧跑去底角啊。但他在冲我吼,他不知道是否意识到自己的说话方式,但我真的不喜欢这样被对待。”

  “我很不爽,他就是在命令我。如果他换一种方式,我能够接受,但是那种方式,我无法接受。最后,我还是去了底角,但速度很慢。后来,我为此道歉。我不喜欢那样的方式,后来赛后洗澡的时候,我找到了勒布朗,告诉他:哥们,别这样啊,我可是经常为你跑战术(干脏活累活)的人。”

  香珀特是勒布朗的老队友,他在2014-15赛季中期交易来到了骑士,当年就进了总决赛,第二年一起拿了总冠军,然后又连续征战了两年总决赛。当时,香珀特的3分投射、防守和全面球风给勒布朗和骑士带来了很大帮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