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7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河南嵩山龙门对阵广州城的比赛上演。第32分钟,陈俊乐打破僵局;第55分钟,黄紫昌补射扳平比分;第82分钟,黄紫昌爆射反超比分。比赛结束,河南嵩山龙门2-1击败广州城,拿到了两连胜,来到了积分榜第3位,广州城则是因为这场败北继续排在倒数第2位。

【比赛概况】

上一轮比赛河南嵩山龙门1-0击败浙江队,拿到了赛季的第5场胜利,也让球队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面对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广州城队,河南嵩山的目标一定是全取3分,但卡兰加的因伤缺席也让球队的攻击力受到影响。广州城方面,因为U23球员使用方面的问题得以摆脱之前的赛季开局连续8场不胜,上一轮比赛,广州城0-2不敌山东泰山。缺兵少将使得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存在不小的问题,球队因为战绩不佳问题压力较大,本场比赛广州城依旧是全力以赴,争取赛季的第2场胜利来摆脱积分榜排名倒数第2的位置。

【精彩瞬间】

第13分钟,马兴煜侵犯陈志钊,让广州城队获得右侧禁区线附近的定位球机会,范云龙的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立柱。

第18分钟,王上源大禁区弧顶位置迎着解围球的一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0分钟,河南右侧角球机会,王上源给到门前,多拉多的头球攻门角度刁钻,但程月磊送出了极限扑救,将球挡出底线。

第32分钟,广州城破门!广州城队前场右侧的传中球给到后点,冯博轩处理球失误,皮球误打误撞来到门前的陈俊乐脚下,陈俊乐抓住机会,一脚将球打进,广州城1-0领先河南嵩山龙门。

第41分钟,黄紫昌沿着禁区右侧边线内切杀到中路,随后送出一脚射门偏出。

第50分钟,多拉多前场左侧传中球给到后点,黄紫昌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程月磊无计可施,姜积弘门线上将球挡出,完成了门线救险。

第53分钟,河南嵩山龙门左侧角球机会,多拉多后点的头球攻门打在黄政宇身上后弹出底线。

第55分钟,多拉多禁区内卸下高空球后转身射门被挡,乱战中黄紫昌禁区左侧得球,随后的冷静推射将球送入网窝,在视频助理裁判介入之后,主裁判确认进球有效,黄紫昌在打进个人赛季首球的同时帮助河南嵩山龙门1-1扳平比分。

第75分钟,河南左侧角球机会,王上源给到禁区内,乱战中杨帅的头球攻门被程月磊没收。

第81分钟,河南右侧角球机会,王上源低平球给到插上的钟义浩,钟义浩大禁区外围的大力爆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82分钟,钟晋宝前场左侧传中球给到门前,多拉多抢点倒勾未成功,门前的黄紫昌拿球后稍作调整,一脚爆射将球送进球门,河南嵩山龙门2-1反超比分。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是比分一直未能发生改变,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嵩山龙门2-1击败广州城。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