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夏季联赛在加州和盐湖城分别进行,在加州夏季联赛,洛杉矶湖人队最后一战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东道主金州勇士队输给迈阿密热火队以3连败收官。在盐湖城,榜眼秀霍姆格伦得到23分和7个篮板,他带领雷霆队大胜爵士队。

洛杉矶湖人75-87萨克拉门托国王

  4号秀穆雷得到24分和7个篮板,他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领先,国王队击败湖人队以3连胜结束加州夏季联赛。湖人队2胜1负。

  国王队的4号秀穆雷得到24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罗登得到13分,奎塔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科尔曼得到10分。湖人队的巴斯和布朗各得到13分,皮蓬10投2中,得到5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里斯蒂6投1中只得到5分。沙里夫-奥尼尔只打了3分钟,得到3分。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国王队依靠科尔曼在半场前连取5分,他们以43-40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第三节开始后湖人队进攻失准,国王队趁机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单节他们打了湖人队一个22-11的进攻高潮,借此确立胜局。

金州勇士70-94迈阿密热火

  约维奇得到25分和9个篮板,他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赢得一场大胜。热火队以1胜2负结束加州夏季联赛,勇士队以3连败收官。

  热火队的约维奇得到25分和9个篮板,鲍耶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海史密斯得到1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德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奥曼得到5分和10次助攻。勇士队的威瑟斯彭得到14分,穆迪得到13分,桑托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杰苏普得到11分。

热火队在上半场慢慢确立优势,半场结束时以51-38领先。勇士队在第三节缩小差距,但热火队末节再次打出高潮,他们单节打出26-11的小高潮,最终拿到一场大胜。

孟菲斯灰熊103-99费城76人

灰熊队有5人得分上双,他们上半场就确立优势,之后顶住对手反扑击败76人队。

  灰熊队的蒂尔曼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8次助攻,拉瑞维亚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阿尔达玛得到13分,马蒂亚斯得到10分。76人队的里德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乔得到19分,斯普林格得到15分,布朗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利尔得到12分。

  灰熊队在上半场慢慢拉开比分,他们在半场时以62-54领先76人队。下半场76人队试图反攻,但灰熊队守住领先笑到最后。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98-77犹他爵士

榜眼秀霍姆格伦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吉迪送出两双,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20分优势,雷霆队大胜爵士队。

  雷霆队的霍姆格伦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吉迪得到14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博库塞维斯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厄尔得到9分和10个篮板。爵士队的斯尼德得到15分,霍姆斯利得到12分,巴特勒和罗宾逊各得到10分。

  虽然是夏季联赛,但雷霆队的阵容颇为豪华,除了今年的榜眼秀霍姆格伦外,他们还有吉迪、博库塞维斯基、厄尔这些上赛季在联盟中征战了一年的年轻球员。首节雷霆队只让爵士队得到9分,单节建立起20分领先。之后的比赛雷霆队保持领先,他们收获一场大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